迪尼:拉什福德、马杜埃凯、萨卡加起来丢了41次球权 他们太自大
直播吧6月28日讯 今天凌晨,英格兰在世界杯小组赛末轮2-0击败巴拿马,前沃特福德前锋特洛伊·迪尼在赛后点评了球队表现。 迪尼告诉CBS体育:“看看丢失球权的次数,萨卡14次,拉什福德20次,马杜埃凯7次。如果你在比赛中的传球非常犀利,有一些巧妙的脚后跟传球,那还可以接受。但如果你看了那场比赛,马杜埃凯刚上场时,他把球趟过了一个人,然后直接把球踢出界给了对方球门球。难道我该为这个感到兴奋吗?拉什福德不停地用右脚内切,然后就想射门,如果射不了,就随便踢一脚,指望有人能接应,这实在是太浪费了。” “上半场我说过,关键在于两名中后卫和埃利奥特·安德森稳住局面、掌控节奏,为这些球员提供平台。下半场他们确实得到了这个平台,因为巴拿马变得更有信心了一点,所以有更多空间进行一对一,边路球员也拿到了球,但他们的表现却更糟了。” “你知道他们是什么吗?他们既自大又无知。他们认为自己需要做的就是跑过对手,他们觉得自己效力的俱乐部比对面那个人的俱乐部强。不,你对面的那个人也是在为他的国家队踢球。他会觉得这对我很重要,所以现在我想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——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收视率最高的比赛——展示我所能做到的最好。他们既无知又自大,那张数据图表概括了这一切。”